粘血胡萝卜。

很多章节消失了…如果想看的话,我补在微博(粘血的胡萝卜)

【忘羡】一往情深深几许31

  魏无羡觉得自己丢脸又丢到姥姥家了,第二天听那死鸭子嘴硬的江澄说,自己昨晚睡的昏迷不醒,是被蓝忘机在众目睽睽之下打横抱回客栈的。
  这若只被江澄看到倒还好,可这么多仙门世家,这背地里指不定又得传上几个月的“佳话”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昨日他与蓝忘机在岐山湖边捡回一头发颜色异于常人的俊朗少年,生的双漆黑深邃的瞳孔,身材比同龄的大多数少年高大修长许多。相貌甚好,性格却有些“生人勿近”。
  次日清晨。
  蓝景仪从一开始就盯着穆渊从头到脚扫视了一番。穆渊被盯得极为不自在,恶狠狠地斜了蓝景仪一眼,说道:“再看就将你眼睛剐了!”
  蓝景仪纳闷,这眼睛长在自己身上,想看谁就看谁,怎一看这穆渊就要被剐眼珠,于是叉着腰愤愤说道:“要不是看你长的怪,谁稀罕看。”
  “怪?”穆渊丢了个糕点进嘴巴,挑眉问道。
  “不怪么?你看看我们这里谁跟你一般长了红色的头发?也不知是人是妖。”
  穆渊白了蓝景仪一眼,说道:“是人是妖,与你何干?小孩儿。”
  一听这“小孩儿”几个字眼,蓝景仪立马不乐意了,挽起袖子就把穆渊眼前的糕点搬走,说道:“谁是小孩?就你这么点大的岁数叫我小孩?”
  穆渊觉得这对话实在是无聊得紧,也不想接话,闭了嘴靠着柱子闭目养神。
  蓝景仪朝着他撅了撅嘴,也不与他争论了。
  
  

       而此之前。
  魏无羡卯时就被蓝忘机从被窝里拽了出来,一边为他输送灵力一边让他打坐凝神。约莫过了半个时辰,蓝忘机收了手,调整了会气息,缓缓开口道:“未结出金丹,切不可再驱剑。”
  魏无羡身子还有些虚弱,半个时辰的打坐让他腰腹都有些酸胀,于是半靠着床沿说道:“还不是因为你。”
  蓝忘机听此,浑身一震,沉默片刻后猛然抱住了魏无羡,在他耳边道:“怪我大意,让你为我受伤。”
  魏无羡瘪了下嘴,有些赌气道:“你不是有那倾国美人阅司如了么,干嘛还来管我死活。”话下,便要推开蓝忘机。
  而蓝忘机却搂得更紧了,像是要将魏无羡揉进身体中,头深深地埋在魏无羡的颈窝里,低声说道:“你也知这滋味不好受了?”
  “什么滋味?”木头魏无羡自然不明白蓝忘机此句话的意思。
  蓝忘机没说话,肩膀却在微微的颤动,一阵极轻却悦耳的笑声灌入魏无羡的耳中。
  这蓝忘机,正搂着他在偷笑?
  “你别光顾着笑,快告诉我什么滋味不好受!”
  蓝忘机抬起头,心情极好,在魏无羡唇上啄了几下,说道:“自己想。”
  魏无羡真想一脚把蓝忘机踹下床去,这蓝忘机老是说话讲一半,总让人猜!实在是讨厌极了!
  “昨日,我并不是有意要扶阅司如。”蓝忘机收了笑,正色道:“我坐的离她近,不经意看见她袖下的手臂隐约透出鳞光,但是不确定。”
  “鳞光?”魏无羡睁大了眼,好奇问道。
  蓝忘机点头,继续说道:“当时她扑向我,我伸手扶她,正巧她两只手都搭在我手臂之上,我便仔细观察了她的手臂,红衫之下,确实透着形如鳞片的花纹。”
  魏无羡摸着下巴,若有所思,问道:“或许是什么家族印记?”
  蓝忘机缓缓摇了摇头,说道:“我也考虑过是家族印记,但家族印记总是小而精炼,怎会如此密密麻麻纹于手臂之上。”
  “确实古怪…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蓝忘机抬目,琉璃般浅色眸子深深凝视着魏无羡。
  魏无羡用指尖碰了碰鼻子,眼睛也不敢看向蓝忘机,心虚道:“以为你喜欢阅司如。”
  沉默片刻,蓝忘机伸手揉了揉魏无羡的头发,拉过魏无羡的手抵在自己的胸膛之上。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心跳透过掌心传至魏无羡的心间。
  蓝忘机柔情如流水过境,目似璀璨星辰,开口道:“心上早已住人,怎会容得下他人。”


评论(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